2008/1/6

初雪 2008 First Snow

下雪囉。今天降下了 2008 年第一場雪。



























雖說雪不大,只薄薄的一層,不過雞羊們都不想出門,就放它們一天假吧。把大家的食槽填滿,隔間門打開,大家可以串門子。結果會搶食物的玫瑰在各房間來回穿梭,不但吃自己的份,還跑去搶別人的,連好脾氣露露妹妹口中的也不放過,蓋兒有樣學樣,也想去搶露露的吃,露露學乖了,把頭抬得高高的,讓個兒還不高的小丈夫望著乾瞪眼。









正好前幾天買的香蕉品質不怎麼好,乾脆拿去餵羊,哎呀,它們可樂歪了,差點把鐵門擠爆,玫瑰照搶不誤呢,她一定是至少懷雙胞胎,這麼會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左邊第二張照片裡的動物是羊嗎?他們在幹什麼呢?吃草??
那邊的雪會很厚嗎?貓有沒有試過堆雪人??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紫墨:

對呀, 那是綿羊, 還有牛群, 也是一堆一堆的在吃草, 因為雪不大, 很薄的一層, 牛羊照常 "營業".

推雪人, 打雪球仗, 在校園裡堆滿雪的草坡上滑雪, 結厚冰的湖上溜行.... 都是當時年紀小幹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