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

我是如假包換的男生 I am a REAL Buck

好不容易一個大晴天,經過連日春雨和陽光,青草又快速冒出,往年我們可是要忙著剪草,今年就是羊兒們的工作啦。



























把孩子們從羊屋裡的食槽旁挖出來,小朋友快樂的工作 (吃草) 兼玩耍,這邊跳跳,那邊鑽鑽。



























玫瑰的小女兒蜜兒 (Marta) ,最愛跳到我身上,要我抱著她像嬰兒似的左右輕搖,剛把她
下地,又攀上來,還要玩,不理她的話,就咬我的毛衣


















蒂蒂的大肚子已顯而易見,和白雪 Roxie 都不太喜歡爬高,只在平坦坡地吃草。








露露的兒子非常喜歡曬太陽,吃完草和大夥兒休息一下,還炫燿它是大哥哥,如假包換的男生:注意看喔,我是哥哥,會保護弟弟妹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