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

小羊的君子之爭Baby Goats Playing






(彩色字體皆為相關文章/照片連線,點它即可。若欲返回本文,請點左上角向左的「返回前頁」鍵)






想不到在現代人類社會裡難得一見的孔老君子之爭,在我們羊咩咩身上天天可遇。






這些羊咩咩,都沒有了媽媽,所以每天喜歡跟在我們身前身後,不但吃飯要我們陪著,連飯後的玩耍打鬧,也愛當我們的面發揮。






因為知道她們只是在練習戰鬥,所以我們僅旁觀,不插手。它們會輪流捉對兒練習。






不過它們比人類文明的地方在於:只要有一方半途需要抓癢或撒尿,對方一定停手,在一旁耐心等候,絕不趁「羊」之危。連才三四個月大的飛飛莎莎、和糖糖都知道喔。






女孩兒們打完了,又繼續相親相愛的到沙堆旁小睡、玩耍、






或和金公雞一起,






吃我幫她們扯下的野黑莓。










糖糖繼續爬她的樹,邊吃邊玩。












小公羊也不落姊妹之後,一大清早從第二牧區,打到第四牧區,是白雪的兒子「白馬王子」先挑釁的,結果頭角受傷的是他。









不過看他二羊笑咪咪的表情,就知道是在鬧著玩的。










3 則留言: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兩隻小 Kiko 野公羊漸漸長大了, 朋友建議不該再叫他們乞丐王子和白馬王子, 應該另取有男子氣概的正式名字, 在此為兩位王子 (喔, 不, 英俊的小羊) 徵求名字, 中英文皆可, 感謝

匿名 提到...

可比(Coby)跟飛利浦(Phillip),如何?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嘿, Coby 很不錯耶, 就給小白羊吧 (白雪皇后的兒子, 原名白馬王子)

Phillip 尾音是無聲, 小羊會聽不到, 不過乞丐王子正巧上週有網友取名 Shiko, 這樣大家都有名字啦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