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

糧草 Hay for Winter

今年初春,看到許多平原紛紛改種牧草,心裡還在想,是不是去年牧草價格很俏,所以大家都不種糧食,準備搶搭高經濟牧草列車。這麼一來,會不會重蹈台灣香蕉覆轍,反而供過於求,牧草降價呢?內心正暗喜今年可以給羊咩咩們吃個飽,想不到牧草價格比去年又漲 30%,原來青青綠草都被中國大陸買去舖奧運會場了,現在我們還得提早搶購呢,唉。


















還是到去年的人家買草,他們的牛寶寶剛斷奶三天,拼命叫著媽媽,靠向我們討奶吃,可惜他們太大了,不然我還是願意進去抱抱他們,像哄我家的小羊一樣。



















上月才蓋好的腳踏車庫正好可以存放 20 捆。





















另外在庫房靠第五牧區 (目前是男生宿舍) 的一面牆搭個簡易食槽,庫房的屋簷可以遮雨,食槽搭得窄高,小羊不必伸頭進去也吃得到,秋天把母羊加進來交配時,不必擔心大家搶食物打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