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改良的食槽 New Pannel Feeder

由於小羊們太愛跳進食槽睡覺、拉大便、浪費食物,我們決定把它改裝成柵欄式,這樣既節省空間、能容納比較多頭的羊兒站著吃草、而且無論是高大或矮小的羊,都吃得到食物、又能一次裝好多草料,一舉數得。









首先把舊木槽拆掉,拿剩下的圍欄扳彎,裝上去就完成了。三隻年紀最小的羊先試吃。哎,莎莎真愛搞笑,從隔壁房間探頭進來玩,小心卡住喔。




































當然是把所有牧區帳棚內的食槽依樣葫蘆,再把塑膠雨棚拉高,前星期下雨,牧草都没淋濕,羊兒吃得十分悠閒,證明很成功。大家也不要吃得太親熱呀。 


















不過羊屋裡有點小問題,調皮的莎莎連續兩晚把頭卡在鐵欄裡,我們早上發現時,她已經被吊住好幾小時了,我們於是決定綜合鐵欄和原木槽的優點,再度改良成以下模樣。小糖糖決定在我們拆下舊槽、尚未裝新槽之際,到板子上重溫最後一次舊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