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山羊的愛情觀 Pindo's Girl Friends

圖片可點擊放大觀賞
彩色字體皆為相關文章與圖片,點它即可


「對啊
我就是喜歡女人,你想怎樣?走開啦,不要嘮叨我縱欲過度,我只有六個太太而已。」


















貓熊又露出了他看到女人的嚵相舌頭伸出,仰首向天嗅聞空氣中女孩們的體香,不時顯露細長的性器官發出示愛的豬齁和狗叫聲而且數天不吃不喝,守在女兒們的閨房外,寸步不離,就算衣帶漸寬也不悔。身體還發出濃烈的羶味。我們已將它改名「腥黃帝」,他真的是整天想到的只有性耶









兩位小王子膽子不小,敢伸頭進欄聞大哥的女人,還不快跑,找死啊。 









「只有我才能聞她們」貓熊說。









山羊是很君子的,秋天交配季節成熟的母羊,每 18-28 天通常只有大約兩天 (48 小時) 的發情時間,若是錯過了,可能就得等下一循環。母羊發情時上舉的尾巴會不停摇動,而且會主動靠進公羊,無論公羊是在圍欄的這一邊或另一邊,我們還見過朋友家的母羊動情到把屁股湊近圍欄,公羊也急得想把性器官伸出圍欄和母羊做愛









書上說」(因為没發生在我家蓋兒身上,因此不完全採信)公羊發情時身上會有強烈異味,而且對人類有攻擊行為。不過貓熊就算這段時間想女人想瘋了,對我們還是很溫馴,大概知道只有我們才能決定是否放他與女兒們同房,所以巴結還是必要的

母羊不發情時,是不讓公羊示愛或上身的,她們會跑開或用頭角把公羊頂開,而公羊也絕不霸王硬上弓,而是等下一次的機會 (反正他們可以跟 60 頭左右的母羊交配)。公羊一旦和某一頭母羊交配後,就視為身邊的寵妃,別的羊 (無論公母) 是不能欺負她的,而且公羊吃飯時,會禮讓太太一起吃 (其他小公羊是沒有機會與大公羊同桌的),晚上也會睡在帳棚最外邊保護母羊。









母羊通常會選擇最強壯性感的公羊交配,公羊會不停的聞母羊尾巴 (屁股), 母羊也會挑逗公羊的睪丸,然後公羊就會興奮的不斷露出超級細長紅豔的性器官,經過數小時的示愛,公羊瞧母羊同意了,就會和母羊相好。









大公羊也不會允許其他同性接近成熟的母羊。母羊一旦受孕,就不再與任何公羊做愛 (就算是自己的丈夫),對肚子裡的寶寶保護周全。




























兩週前親眼見到了貓熊和瑪琪塔、露比、蜜兒結為夫妻,確定她們已懷孕,今天就把兩頭小公羊跟她們關在一起
但把未滿七個月大的糖糖、莎莎和飛飛放在第二牧區。青少女懷孕對媽媽的健康是很不良的。


















兩頭小公羊膽子不小,竟然當著貓熊叔叔的面,聞瑪琪塔阿姨和露比姐姐的屁股,貓熊連飯都顧不得吃,衝出來追打兩位王子



















就在乞丐王子仍痴痴守在守在貓熊叔叔寢宮外,不捨離去的時候,白馬王子已壯士斷腕,溜到與妹妹同房的糖糖那兒去勾搭了,很「性」奮呢,性器官伸縮不已。










哼,別看糖糖年紀小,她可是很知道分寸的,不論王子如何伸頭進欄挑逗,糖糖就是不肯,還很倔強的用頭角去擠王子,讓它痛得齜牙咧嘴,卻又不敢聲張。


















追女朋友怎麼能被拒絕一次就灰心喪氣呢再來再來糖糖妹妹你總有一天會了解我比貓熊叔叔溫柔英俊的。咦,糖糖還是不樂意,拼命頂王子出去。









「哎呀,你不要欺負我哥哥啦」與王子同父異母的飛飛抗議了,跑來追打糖糖。「我哥哥只是想跟你這樣那樣而已啊」飛飛乾脆示範起來了。唉,這些小朋友









剪羊蹄 Trimming Hooves

山羊祖先來自沙漠,因而不喜濕冷天氣,如果長期在低濕的草地上行走,很容易有腿腳的疾病 (類似人類的腳氣病、關節炎吧),因此如果要養山羊,最好是在坡地多的地區 (例如我們的山林),因為水往低處流, 不會積水, 讓羊兒的腳蹄長時間泡在冷水裡爛掉








但就算我們的地方其實已經很乾爽了,還是每隔約半年,要幫羊兒剪長成的腳蹄,以免累積太厚,它們會不舒服,走路會腳痛 (類似綁小腳的老祖母走路的感覺)。野山羊 (例如貓熊、莎莎、飛飛、王子們) 比較好,半年 (或甚至七八個月) 一次即可。被人類長期飼養習慣的奶山羊 (例如瑪琪塔) 最嬌寵,差不多每三個月要剪一次。肉山羊 (例如露比、蜜兒) 則看情況,比奶山羊好一些。



















剪羊蹄是大事,因為羊兒非常不喜被抓住腿,就算知道我們無惡意,平時對我們很溫馴,還是要小心被踢中臉或胸。我通常都會準備它們愛吃的水果、高蛋白蕎麥草或花生在野餐木桌上,讓它們自己跳上桌,我們一頭一頭的剪。










完成後,通常會帶它們去吃野藤或黑莓,糖糖等小羊會很高興的跳上巨石試新蹄










然後我會給一粒大瓜,算是獎賞他們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