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雞兒們的新食堂 Smart Chickens

雖然仍處於冬天,但地球暖化,讓春天有點早臨的跡象,戶外氣溫常在四五十度之間,蔬果暖房 (Green House) 更是動不動六七十度,讓我們的青綠沙拉菜,在冬天仍長得欣欣向榮。






























羊寶寶們雖然没什麼野黑莓吃,但松果 (Acorn) 仍很脆甜,大家吃得嘎茲嘎茲響



























雞兒們看羊朋友常不在家,就鑽空跑到羊屋裡吃牧草掉落的穗粒,母雞還乾脆跳進食槽啄食,或坐在裡面下蛋,讓我得常常去趕它們出門,以免成了習慣,跑到羊屋大小便,雖然羊寶們很大方,毫不介意與雞兒們共食。








雞兒們瞧我老驅趕它們,遂決定開個秘密會議,看我進門,他們就閑閑散步,裝做没事,但只要一得空,又跑進跑出,在羊屋間穿梭










趁著不下雨,趕快把山中泥濘小徑剷平,舖上河沙,讓我們和羊寶都好走路,以免一跌三滑,傷了腿腳
















忙完了山中的事,趁天氣最壞的季節,出去看一塊中意的牧場,觀察冬天草地上是否積水,山泉是否清澈‧‧‧沿路看到一戶人家好有創意,拿報廢的電鋸當門牌。回家之後,添些草料,跟寶寶說說話,就各自回房安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