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0

黑白雙嬌 Black and White baby goats

彩色字體皆為相關文章圖片連線,點它即可。每張照片皆可點擊放大觀賞。

不知道山羊跟人類如此相似,每個孩子都自然的繼承了母親的個性

















小乖簡直跟露比媽媽小時候一模一樣,不與 “羊” 爭。大家搶著吃東西時,她站在一旁觀望,
等大家吃完,才上前慢慢嚼食
















大夥出遊,她跟誰都處得很好,尤其照顧比她年紀小的弟妹,就算在它身上跳上跳下,也沒有不耐煩,










而且它是滿月之前,我叫她名字,第一頭會回答我的小羊,就算正藏在哪裡睡覺,我一叫她就現身,一點都不讓人操心,多乖巧呀。








它會帶著弟妹們探險、爬樹、攀岩、賽跑,甚至發現鑽進我們車庫的途徑,並樂此不疲,大家都很喜歡她,非常有領頭羊的潛力。

2 則留言:

樂章 提到...

真的嗎?每個孩子都承傳了母親的個性?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樂章:

喵家的羊兒與媽媽個性像極了, 例如蜜兒跟媽媽玫瑰一樣, 不喜歡餵孩子母奶, 而且食量很大, 馬琪塔的兩個兒子很霸王, 喜歡跟別的小羊打架, 飛飛的兒子防衛心很重, 不喜與人接近, 莎莎的女兒跟媽媽小時候一樣, 愛往我們身上跳著玩, 糖糖的兩個孩子簡直就是動物醫生的上選, 最愛坐在我們腿上, 而且不動不吵不撒尿 (小乖也是), 皆與他們媽媽小時候個性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