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8

葡萄酒莊與餐廳 Winery and Restaurant

平時在家吃的很簡單,菜園的蔬果摘一摘,拌些橄欖油和自製的香草醋;若有鄰居朋友來訪,就加一道烤鮭魚,或自醃的韓國泡菜 Kim Chee。前幾週去加拿大看親戚,熱心的邀我們去品嘗當季 (但貴的要死) 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和加拿大知名的冰酒。

最近台灣朋友來訪,趁著尚未忙於秋收和開學,趕快帶大家參觀當地著名酒莊,並到三小時之外大城的泰國和墨西哥餐廳,品嘗佳餚和藝術裝潢,中國餐廳當然也不錯過,不過說實話,最精緻道地的中國吃,仍在台灣。

這家位於湖邊的泰式餐廳,裝潢典雅,服務頗佳,侍應生不用紙筆,僅憑我們口述,就記住了每一個人點的菜式。口味十分道地,可惜當時大家都太餓了,竟無一人記得照相,不過也證明他們的菜確實好吃,讓人迫不及待。

美歐混合式餐廳就在住家附近城裡,旁邊是另一家有名的墨西哥餐廳,這家歐式老餐廳好吃的是他的三明治,不過為了試菜,仍然點了義大利麵、沙拉、麵包等。餐後並散步參觀隔壁的手工玻璃藝術店。

5 則留言:

哥哥弟弟 提到...

哇~看起來好棒喔
黃金屋最愛的就是吃
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去美國
可不可以請喵當導遊^^
那個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餐廳也都美美的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黃金屋也好想企吃^^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這一州因為免稅, 東西便宜, 基本上我們五個人吃一餐, 加 15% - 20% 小費, 共約 $50, 即一人平均 $10, 普通餐廳午餐是 $5.75 一人

匿名 提到...

dear 喵
請問一下 進入留言畫面裡 每次都會求讀者輸入『字詞驗證』這是正常的嗎?
而且上面還有「 已啟用意見管理。 所有意見都必須經過 blog 作者核准。 」這一段話,所以每則留言都會經過你的篩選嗎?
之前在這篇文章有留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顯示出來,所以才疑惑是不是有問題?
另外,留言之後好像也要過一天後才會出現,這是設定的問題嗎?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紫墨:

我留言的時候都沒有見到 "字詞驗證" 畫面, 也沒有見到 「 已啟用意見管理。 所有意見都必須經過 blog 作者核准。 」這一段話, 不知是否我是版主的關係, 我想你可以不必理它, 請點上方中央 "跳至意見欄", 即可直接留言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紫墨:

Google 很聰明的授權版主管理留言, 因為留言一旦刊出, 無法刪除或修改, 為避免有人跑錯地方, 涉及人身攻擊, 色情, 政治謾罵, 或任何違法言論, 因此設定必須經過版主看過留言之後, 自行決定要不要讓那則留言刊出.

現在你明白喵如何的喜愛甜言蜜語了呵, 隨便罵喵山中動物的言論, 都會不見天日, 不過目前還沒有, 只有一個匿名老兄, 在這部落格開張之日, 天天跑進來測試留言, 你也心裡有數那老兄是誰, 其他的都登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