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感恩節的義大利聚餐 Italian Potluck in Thanksgiving

山羊女兒玫瑰和露露的媽媽「珊蒂」,照例邀我們參加每月一度的世界餐飲聚會,本月因為碰上感恩節,延後到今天舉行,主題是義大利餐,我負責準備義大利肉丸,他們還想喝加拿大冰酒,和我自釀的紫梅酒與甜李酒,不過這次東西太多了,等下個月的德國餐大會,再帶去和德國啤酒打拼吧。




















主人的孫兒和大狗是最高興我們的到來,當然還有玫瑰的老公:原本雪白、現在一身泥黃的肉山羊傻小子「倍利」,露露和玫瑰的老爸:黑毛的奶山羊「方利」,和陪伴他們的咖啡色太監羊 (請看九月份「招贅與嫁女」一文)。














































珊蒂吃素,所以準備了起司、沙拉、各色麵包和義大利麵條。其他人則帶了石榴水梨、橄欖、千層麵、雞腿、「綿」羊肉、和甜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