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2

白雪公主和乞丐王子 Snow White and Beggar Prince

哈囉,我就是剛出生三小時的乞丐王子 









2008/4/7 早上五點生,









體重八磅









我媽媽叫蒂蒂 (Daffodil)









爸爸叫板凳豆兒 (Dumbledor)






比我早出生半小時的姐姐叫白雪公主巴菲 (Buffy)。










體重只有六磅。









姐姐皮膚好白,身上有奶香,









她不大喜歡我,說我身上臭臭,老把我推開,不跟我玩。









媽媽看我心情不好,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姐姐嫌我髒,我不要做乞丐王子。









媽媽把我叫到一邊,悄悄告訴我,









我會是未來丐幫的幫主,跟主人一樣,不要灰心。









媽媽還把姐姐叫來,要她再聞聞我身上,說我香得很呢。









姐姐一聞,果然有媽媽的奶香,就一直追著我聞個不停。 









我趕快再去喝媽媽的奶,好保持王子香。









喝完奶後好想睡,可是姐姐還是不肯跟我睡一起,我真的很臭嗎?









我覺得好難過,媽媽說沒關係,









我可以睡在她腳邊,和姐姐一人一邊。









醒來後,媽媽把我們兩個叫去,告訴我們姐弟要友愛,這世界上我們只有彼此,應該互相照顧。










姐姐聽了之後,就把她的床位讓給我。不過後來我們發現了更安全舒適的地方,就是媽媽餐桌下面,









我本來睡在外面保護姐姐的,但是姐姐說裡面又乾燥、又溫暖,一定要我進去一起睡。真的耶,好舒服喔。









這就是我出生的第一天。謝謝收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CAT:

您的乞丐王子也挺可愛,請他別傷心,白雪公主只是害羞罷了,並不是不喜歡他。

女孩子嘛!本來就愛耍小姐脾氣~

再忙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再忙:

原來公主喜歡耍小姐脾氣, 看來還是做丐幫幫主比較自由

匿名 提到...

ㄟ,這是你家的羊嗎?真是太神奇了!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特派員:

是啊, 我們目前有 15 頭羊, 15 隻雞, 這部落格是為教育目的, 希望小朋友喜歡動物和大自然

父母也可以用這裡的照片, 編故事給小朋友聽, 或小朋友看圖說故事

有空常來坐喔

匿名 提到...

呵呵 小羊的圖片搭配文字敘述,真的好有兒童味,羊真的生動了起來!

鐵蛋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鐵蛋:

謝謝你喜歡童 "話", 羊兒們真的非常可愛呢, 歡迎有空來看它們, 陪它們說說話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