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飛飛說 NO 的智慧 The Way Buffy Says NO

「人家年紀還小,不要嫁給你啦。」小飛飛為了躲避貓熊的追求,在繞著我跑了幾圈,和躲進灌木叢,都無法擺脫貓熊大個兒的殷殷糾纏後,聰明的鑽到廢棄的拖車底下,笑咪咪的看著我激賞她的傑作。









在山羊的世界裡,女性是具領導地位的她們不但每天早晚領導羊群出門吃草傍晚,而且決定要跟哪一頭公羊交配,公羊絕不勉強,頂多窮追不捨,就像這天貓熊追求飛飛一樣。









貓熊最喜歡跟女生們在一起,看她們喝水、吃草、嬉戲
‧‧‧看著看著,愛慕之餘,就不自主的「性」奮起來,秀出他細長的性器官,像在跟女孩兒們說:「我好愛你。」可惜
不是每一次女生們都領情。


















飛飛
尚未準備好懷孕做媽媽,因此躲著貓熊的示愛,貓熊雖很紳士,但老跟在身後也滿討人厭的,聰明的飛飛知道貓熊比她胖,躲到拖車底下,自己可以進出自如,貓熊可就無法擠到她身後拼命聞她了。已經做媽媽的瑪琪塔,滿臉憂心的看著飛飛如何拒絕大貓熊,飛飛雖不是她的孩子,她仍守在近處,似乎準備必要時助小飛飛一臂之力。










老躲在拖車下面不吃不喝也不是辦法啊看來能讓貓熊暫時忘記性這回事的,只有食物了。









美味的乾草和花生果然轉移了貓熊的注意力。孔老夫子真是有智慧呀,「食色性也」用在山羊身上都靈驗。大家又聚在一起快樂的吃團圓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