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8

Taffy and Pindo's Big Son: James Bond 太妃糖和貓熊的胖兒子 007 邦德









Videos: 
小公羊三個月大就有生殖能力, 因此必須和媽媽和姊妹分開住囉 








2011/3/8 早上10:30 太妃和小兔 Bunny Boy 的獨生子007出生, 重8磅
太妃幾天前就有了生產的預兆, 乳房漲得好大, 
動不動坐下休息, 舉止不安, 
今早天還没亮, 就開始叫我, 
羊兒通常不會在天黑之後出聲, 所以我知道不尋常, 








立刻到羊屋看她, 當時尚無異狀, 一見到我就安靜了下來, 但仍不安的走動, 我一邊幫她摸肚子, 跟寶寶說話, 一邊把它隔離開來, 並回到廚房準備熱紅糖水, 和幾塊昨晚放在火爐上暖好的乾布,
   








雖然只離開幾分鐘, 它卻慘叫得像被追殺一樣, 回到它身邊時, 已有破水現象, 走來走去, 不肯吃喝, 就知道差不多了
太妃有點難產, 陣痛大約三小時, 突然羊水大量流出, 但孩子没出來, 情況看起來不妙, 又過了十多分鐘, 小羊的一隻前蹄伸出, 但鼻子和另一條腿被卡住, 加上他的羊水先前已經流光, 痛得大叫, 但孩子就是擠不出來, 我跟著它的呼吸幫她加油, 眼看不行, 只好出手幫她轉動寶寶的前蹄, 稍稍拉出另一蹄它的陰道太緊所以寶寶出不來
     







當我輕抽寶寶雙蹄三次之後, 寶寶才順利滑出, 八磅重, 難怪生不下來, 太妃嬌小的體型, 怎麼會懷這麼大的兒子 
寶寶出來後沒有立刻喊叫, 我怕他在媽媽肚裡悶太久, 立刻動手先幫它掏乾淨口鼻裡的羊水和粘液, 等他開始喊叫, 才放心讓媽媽慢慢舔它








這小子一看就知道是貓熊的孩子, 臉長得好像, 而且一旦開口之後, 就說個不停, 真的很像他多話的老爸 
太妃媽媽直到這時, 才大口喝我準備的糖水和吃燕麥, 催奶兼補充體力, 吃飽喝足, 母子一起入睡, 單獨一間房, 没羊會打攪它們 小小子第二天就急著和只跟他差四天的小可姊弟玩耍.

咦, 小姐姐很兇喔, 一直找傻小子打架, 打了半小時還不分勝負, 不打了,
跟媽媽玩, 不過孩子嘛, 鬧歸鬧, 睡覺的時候就甜蜜蜜的擠成一堆, 真是不打不相識
  







媽媽是我的大玩偶媽媽和寶貝兒子在暖春午後
大家在第六牧區玩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