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第一粒有機蛋 The first egg from the hen

晴時多雲偶陣雨幾天之後,樹葉快速轉紅,似乎在搶救儲存最後一點的葉綠素,以備來春的新芽。路旁的馬兒也三三兩兩悠閒的嚼著野蘋果,還跟一時興起,停車路邊的我玩了起來。


















連母雞茉莉都很湊興的生了第一顆蛋在新窩裡,我悄悄的去拾了回來,雖然很小,不過新鮮好吃。放山雞的有機蛋哩。


















我們也趕在紫梅水梨,被秋雨打落前,每天摘取一些被蟲蛀、或發育不良的果實,剝下杏仁青脆酸甜的果殼,加上夭折的蘋果、凋零的黃綠葡萄葉,給羊兒當宵夜,他們很機伶,每晚七點,當我一一叫牠們的名字回羊屋時,不管當時他們在哪裡,全都在幾秒之內向我歡欣飛奔而來,連進小門都爭先恐後,因為知道有好吃的在食槽裡等牠們呢。














































1 則留言: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不需看全部留言的朋友, 請在下方點 "張貼意見" 之後, 在此欄上方中央點 "跳至意見欄" 即可直接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