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1

雞羊的下午茶 Goat's Afternoon Tea Time

昨天發現幾顆被啄了幾口的青蘋果,還在奇怪誰連没成熟的果子都咬,野鳥早被我們養刁了嘴,只吃熟透的草莓、藍莓、黑莓‧‧‧雞湯一家向來不碰這些東西的。








啊哈,今天可被我抓到元兇了,原來是母蘆花雞,還裝蒜的飛到樹旁圍欄上,裝無辜呢。









第二和第三牧區自從天天灑兩次水之後,牧草長得很快,今天就把小母羊放到第二、小公羊放到第三區。等小母羊吃了一上午,才讓五個媽媽進場,讓小羊逐漸練習沒有媽媽的日子,準備長大懷孕。



















水梨又長得好密了,今天再度摘除,一根枝上只留兩粒,其他的都必須摘掉,以免大家都發育不良。



















摘下的除了雞兒來吃之外,試著給羊兒當下午茶,他們還真愛呢。因為果子對小羊還是太大口了,所以只有大羊吃。









蜜兒躺在食槽下滾著果子玩,糖糖則純粹湊熱鬧,跳上跳下的看媽媽們在幹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