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8

捉迷藏 Hide and Seek

雖然時雪、時晴、時雨,我們還是趁星期天,把羊兒全部放出來吃嫩草,和才發新芽的野黑莓。女生在果園,男生在第六牧區車道。好讓小羊開始練習吃 「副食品」,而不是只喝媽媽的奶。








羊寶寶還不清楚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不過我們早在決定養它們之前,就把所有山羊不能吃的花呀、草呀、樹呀等植物,全部拔除,因此沒什麼它們吃了會中毒的東西,不過黛西的小弟弟,還是先望望我,看是否准他吃野黑莓。大家一起來吃喲。








嗯,這塊木頭和鐵欄,聞起來味道也不錯的樣子,還有柴堆、泥土‧‧‧

















咦,大家怎麼繞著爺爺的暖房轉圈,在捉迷藏嗎?我也要玩。

















哎,誰知道這門要怎麼才打得開?








嘿,藏到桌子底下走鋼絲去了,我也會呀‧‧‧










這簾子後面好像是個好去處,我們一起來掀開瞧瞧如何?









瑪琪塔的兩個小兒子,年紀最小,喜歡黏在媽媽和大姐姐糖糖身邊,跟公雞叔叔玩起來了。








小羊雖然還不會喝水,但喜歡探頭嘗試媽媽喝過的東西,小乖則是喜歡到別的羊去不了的地方 (例如汽車底下) 探險。









為了讓他們專心吃鮮草,我們還煞費苦心的把
乾草飼料範圍,用鐵欄圍起,以免她們跳進去偷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