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6

四小的一天 A Day in the Life of Kiko Kids

乞丐王子越長越帥囉,奶油蜂蜜色的毛皮呢。才兩星期,小朋友長得真快。
 






 

這些孩子真是八小無猜,由露比大姐姐領頭,玩成一團,不但在土坡蹦上跳下,白雪的女兒 Cerah 還喜歡爬到我們腿上,舒服的嚼著袖子。乞丐王子則最愛咬露比姐姐的長耳朵玩。
 























































把媽媽們放出去吃草,孩子們可樂了,不但在媽媽背上玩特技、還走獨木橋、爬滾木、賽跑、伸頭進菜圃幫媽媽吃雜草,我們把藍莓幼株嚴嚴圍住,以免四小鑽進去偷吃。
 



























































雖然媽媽不時叫它們回身邊訓誡,小朋友可是轉身就忘,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反正媽媽被綁著,抓不到它們。
 















蓋兒看著別人一大家子玩在一塊好羨慕。
 







乞丐王子的好奇心很強,不但在第七牧區的新帳棚裡逛來晃去,還好奇的嚐嚐舖床的乾草;就算回到羊屋,雖然身材還不夠高,仍不斷嘗試去舔鹽磚。
 








小蜜兒也快成大羊了,老愛把貓熊叔叔當偶像,爬得高高的啃樹。








 

看它們在羊屋吃晚餐的樣子,像不像一群小肥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像不像一群小肥豬?!

像~像~像~

超級像!!

如果不是從頭閱讀這群小寶貝的成長過程

光看最後這張照片

還真誤以為是一群"豬拱~拱"~~

養的真好~

讚~

常進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常進:

這群小羊長得好, 還真要歸功媽媽的奶質佳, 連養羊多年的鄰居好友, 都很訝異它們的健康活潑

看來喵家的土壤一定也很肥沃, 才會讓吃青草和野黑莓懷孕生子的羊媽媽, 有這麼好的羊奶

匿名 提到...

當然是乞丐王子啦!因為我是破王子嘛!
 
相信親愛的"Shiko"的未來會像我一樣,重踏困境,漸入佳境,不過一隻羊不知道是要有什麼樣的大事業等待牠去經營。(笑)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楓王子:

感謝幫乞丐王子取名為 Shiko, 就從今天開始 (不過他很愛咬人的手指頭), 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幫白馬王子 (純白的那頭小公羊) 想名字

公羊的大事業嗎? 努力跟太太要好, 生下頭好壯壯的三胞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