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

小羊的遊樂場 Baby Goats Playground

羊寶寶真能自得其樂,根本不需要媽媽們的照顧,整天玩成一堆。

























最年幼的小可妹妹,為了追上兄姐,體能進展的很快,根本看不出來天生比兄姐少了 4 磅的體重。








為了滿足她們的好奇心,和
培養寶寶們對新環境的快速適應能力,我們從小羊七天大開始,天天變化牧區:









暖房前的草坡、



















第三區的老木樁、









第四區的柴堆、

















第五區的岩石,和錯綜複雜的地形,讓寶寶每天保持旺盛的探險與創造力,睡起睜眼就是新的環境,生活一點都不枯燥,反而挑戰力十足。










羊寶由於身體還瘦小,能輕易的穿過圍欄,溜到區外玩耍,莎莎最煩惱女兒小可的這個舉動,我冷眼旁觀的好笑,真是報應,因為莎莎和飛飛兩姊妹小時候正是如此,讓我追著她倆跑了一個多月,直到她們長胖,有了頭角,才停止哩,










露比媽媽偶而在孩子們午睡時光視察一下,蜜兒媽媽則自信小黛西的同伴都很優秀,不會帶壞她的孩子,因此自顧自的悠閒反芻,欣賞雨後山野風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