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8

A Spring Trip 春遊

Videos of baby goats are HERE 羊寶錄影在此
Videos of goats are HERE 山羊錄影在此
4 seasons is HERE 山中四季景觀在 此
Recipes of Chinese are HERE 中西食譜在此

















今年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往年四五月應該艷陽高照, 不下雨了, 但今年進入五月, 仍然春雨綿綿,









下得羊兒天天咩咩叫, 要我多加牧草, 因為野草打得太濕, 它們不愛吃


























既然陰雨不斷, 趁便到美國西岸訪親探友,


























美西已經開始回暖, 花草樹木爭奇鬥艷, 水果紛紛出籠,

















連石榴, 枇杷, 桑椹, 香椿都有
























各國美味當然也在造訪之列


















韓國菜, 豆腐大餐


















川菜






























































順道去所謂的櫻花公園, 可惜只有三棵櫻花盛開,








要看櫻花 (或各式野花野鳥), 應該到我們住的州, 那才真是花鳥的天堂









不過現居山裡為了保護羊兒飲食的安全, 已經把所有的花兒剷除,









雖然玫瑰是羊兒的最愛









3 則留言:

cherry 提到...

你好~ 請問你們家有賣有機蛋嗎

匿名 提到...

山羊居主人好:
我住在台灣~因為最近要養小羊所以上網找資料時來到這個像仙境一樣的地方~謝謝您在網站上提供的寶貴資訊~一開始我就知道這一定不在台灣~哈哈哈!因為太乾淨太有規劃了!您們提供的資料讓我感到幸褔~感覺自己的夢理被實現了~加油哦!謝謝您們~

匿名 提到...

山羊居主人您們好:
我住在台灣~因為上網找小羊資料而進入了這個美麗的地方~謝謝您們所提供的照片與資料~真是太美太叫人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