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2

黛西姑娘 Daisy's Adventure

寒雨的週日清晨六點,大家尚在好眠,雞兒們已迫不及待的想跟黛西姐弟玩耍。










當然要先吃
早餐:媽媽的奶啦。「嘿,爺爺你看,我會吃麥稈了耶」。小黛西滿臉驕傲。










傻孩子,你應該去吃蛋白質豐富的喬麥乾草才對。「喔,可是我爬不進去啊」。唉呀,露比阿姨不高興我搶她的早餐,撞我的後腿,好痛,先坐著休息一下。好難過,睡覺好了。









「嘿,姐,你睡覺幹嘛,出來玩呀」。「不要踩我的背啦」,「那我陪你睡好了」。


















「咦,小乖姐姐要去哪裡?啊哈,她在偷咬公雞叔叔的羽毛。好吃嗎?乖乖姐」,「你自己來吃吃看啊。不要緊的,叔叔脾氣很好,它的羽毛很多,不介意我們吃幾根的,它的屁股聞起來也跟我們不一樣,你來聞聞看」。


















「很好玩耶,讓我去叫姐姐一起‧‧‧

















「唉呀,乖乖姐,你不要故意擠人家啦,我已經很瘦了」。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 蜜兒媽媽問話了。「沒幹嘛呀,在跟小乖姐姐和公雞叔叔玩呢」。「別亂吃東西啊」,真是知子莫若母。








「欸,姐姐,我告訴你一個秘密‧‧‧莎莎阿姨快生小寶寶了」,「真的呀!好像是呢,她的肚子好大,爺爺,我們就快有更多的小朋友一起玩了嗎?歐,耶」。


























小乖姐姐高興的在院子裡跳起牆來了。可惜爺爺說要趁雨停,趕緊去整理新柴堆,蓋上雨布,不跟我們玩了,下午再來看我們。

















彩色字體皆為相關照片連線,點它即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大

你們黛西被你形容的太可愛了....真想也能抱抱它....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是啊, 樂章, 這些小羊抱起來都好舒服, 輕軟柔嫩, 身上還有奶香, 又喜歡聞聞你, 笑咪咪的, 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