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1

貓熊和蜜兒的雙胞胎:黛西和弟弟 Marta's Twins: Daisy and younger brother

Video 錄影: 
Daisy and her brother are drinking mother Marta's milk 
蜜兒餵母奶
Daisy plays with bag 長大的黛西玩袋子 (09/09/2011)

我家的羊兒一頭比一頭能破紀錄。







 


Daisy 4 years old weight: 189 lbs 四歲黛西體重189磅(40 公斤)

蜜兒生了雙胞胎:小姐姐黛西 Daisy, 不輸表姊小乖同樣重達 11 磅,2/18 中午 11:15 出生;晚 15 分鐘落地的小弟,重 7 磅。









真是難為了媽媽蜜兒,總共懷著 17 磅的大肚子。她媽媽玫瑰生她和弟弟時,總重也不過 11 磅多,難怪蜜兒生產後十分不舒服,煩躁不安,身材也明顯消瘦,我趕忙餵她最愛喝的黑糖溫水,花生、橘子和香蕉皮,並在旁陪伴安撫,將她隔離一房和獨占第一牧區散步,讓她與雙胞胎不受打攪,安靜的相處兩三天。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兩個孩子幾乎全身雪白,黛西背部只有淡淡的蜜黃,所以取名 Daisy,以阿媽 (外祖母) 玫瑰的花譜命名。









黛西明顯比弟弟壯碩,走路也穩健的多,她很照顧小弟,媽媽忙著吃草時,她就帶著弟弟探險、跳坡、找睡覺的安全角落‧‧‧跟媽媽小時候一樣,相中了食槽底下溫暖芳香的床鋪

















 


黛西五個月大:
 


 






比她們早出生一天的表姊「小乖」,早就滿牧區奔跑,玩得不亦樂乎,媽媽露比儘量相隨爸爸兩位王子糖糖飛飛阿姨,則滿懷新奇的隔欄相望,忘了昨天大聲抗議一天的舉動,安靜的不得了,大概想給晚輩一個好印象,畢竟是叔叔阿姨輩了,不好意思比小侄女兒還鬧吧。









小乖登高的本性當然立刻發揮,柴堆是第一安全練習目標








接下來練習跳懸崖,這下媽媽不得不緊張叮嚀了

 













 




要跳,要跳,雖然雙腿發軟,還是擋不住好奇的天性。結果當然是沒問題啦,有無敵女金剛媽媽在旁邊指導,「耶,我跳下來囉」









下一個目標:老樹樁。表面陡峭不平,正好顯示我的平衡功力。哎喲,不好,摔倒了,沒關係,媽媽說自己站起來就好,連爺爺都在旁邊嘻嘻笑,可見沒什麼大不了的











嗯,讓我啃啃這個讓我摔倒的東西,是什麼滋味?媽媽看我在亂吃東西,也趕緊過來嚐嚐。好像不是很好吃,算了,還是先回去睡午覺吧。大家明天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