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6

三小無猜 Trek and Taffy

小健兒長得好快,比太妃糖姐姐年幼將近一星期的他,體型卻快比她壯了。
















健兒非常喜歡太妃 (小塔兒),跟前跟後的形影不離。把媽媽拋在腦後。


















小可戴西和弟弟則與它們的母親緊緊相隨。









太妃糖的哥哥帕可,雖然年紀比健兒大一點,不過性情溫馴,把健兒當偶象,不管健兒做什麼,帕可都要模仿一下,然後伸頭好奇的看媽媽們在吃些什麼。








蘋果花開得十分艷燦,蜜蜂好多,希望今年每株水果樹如常豐收。


















艷陽天也是工作日。先把小雞搬到菜圃裡曬太陽,大雞和還不會偷吃菜的羊寶進去陪伴。


















晚上則把小雞們放進雞舍,開始與大雞們同房。









接著把第四牧區的木頭,搬到第一牧區外圍排放。


















再去大掃除羊屋,肥料牧草鏟出後,堆到卡車上,載到第二牧區攤放,做青草的肥料。氣象報告有三天的大太陽,接著幾天春雨,必須好好利用。









小朋友們和媽媽一樣,愛看我們工作,雖然幫不上什麼忙,加上暖暖春陽一曬,常常就這樣小睡過去,不過它們就是喜歡陪在身邊,有一大家子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