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4

Vidoes of Pindo and his children 公羊貓熊錄影

My Chickens 雞兒錄影
Bio-Charcoal 自製木炭
My Goats 山羊
 

Third generation baby goats 第三代羊寶
Fourth-generation baby goats 第四代羊寶 

Homemade food recipes 中西食譜











Pindo 是山羊寶寶們的父親, 純種 Kiko 自紐西蘭引入,身價$800美金, 體型巨大, 不畏寒熱, 奶肉兼佳, 媽媽奶量充足, 肉又多, 幾乎終生不生病, 免疫寄生蟲病(肉山羊常會患的病), 蹄甲不需頻繁修剪, 而且對主人很忠心, 又護衛羊群, 可與山貓/山獅搏鬥, 請看文內自錄的短片, 並請點讚, 訂閱, 開小鈴鐺和轉傳, 謝謝

Videos 錄影:
Pindo daughters are playing
貓熊的女兒們練習打架

There are 5 baby girls and 5 baby boys from Pindo
in 2009

Pindo loves me to scratch him 撒嬌的貓熊 

貓熊最愛跟我撒嬌提醒我幫他抓癢
Pindo loves poison oak 貓熊愛吃毒葛藤

Girls are chewing cuds and scratching 小羊反芻和抓癢 

羊兒抓癢的方法有好幾種: 用蹄子或頭角去角的過程殘忍且痛苦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像別的養羊人家為了人類的方便從小去掉羊的頭角頭角除了調節體溫 (夏天散熱)抓癢之外還可以禦敵防身

Pindo is walking towards me 
回應呼喚

貓熊一聽到我叫它,無論身在何處,一定飛奔前來
Nap on the sand pile 沙堆午睡
乾燥溫暖的沙堆,是所有羊兒和雞兒的最愛,只是貓熊體積大,有他在,別羊是睡不到的
Girls follow me to the woods 跟我到樹林 
親子時間:羊兒每天清晨喜歡跟我到樹林深處吃草 
Girls go hiking with me 母羊跟我進森林吃 Lichen

貓熊吵著要跟隨

以下錄影是貓熊與不同母羊求愛實況

Pindo chases Marta and she says NO 
蜜兒不答應貓熊的追求
注意看公羊的鼻子和舌頭, 還有他發出的怪聲

山羊會花許多時間求偶, 當母羊發情時, 公羊會如影隨形母羊, 並發出如狗或小豬的聲音, 聞母羊屁股, 很尊重母羊, 耐心等母羊同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