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

賣雞、馬鈴薯與南瓜 Chickens for Sale and Pumpkins

啊哈,想不到有這麼多人想買我的雞!就在我登報當天兩小時內,電話不斷進來,純血統的白蛋和金肉母雞當然最好賣,前三通電話就搶光了,來買的人甚至喜歡看我表演特技似的,登高一呼,所有的雞羊全向我圍攏過來,然後見我蹲下伸手一招呼,想抓哪隻,哪隻就乖乖被我抱在懷裡,交給買主了。


















吃我瓜果的雞兒先售清,公雞老鷹 (Eagle) 也有人愛,連羽毛漂亮的混血公雞「雞湯」,都被一對 80 多歲的老夫婦當寶貝買走,說要給他們家 8 隻母雞做丈夫。




















我們只留下四隻 Brama 蛋肉雞,一公三母,它們會長得比金雞還肥大,但生長速度較慢。


















現在我們的瓜果可以高枕無憂了。


















































也可以安心的挖出不同品種的馬鈴薯和南瓜。


















從容摘下茂盛南瓜園裡的大南瓜,無殼的子挖出烤熟,自己慢慢吃。整顆南瓜則切成小塊,給羊兒當大餐。










































要做種子的瓜果分類放在廢棄的冰箱種子庫裡,明年播種用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大

哇,您這裏可能是唯一不怕餓死的地方喔!這麼多食物,都是我最愛的青菜水果,好棒哩!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啊, 有哪個地方怕餓死嗎? 台灣很富裕呀, 農產品改良世界知名, 人民又很勤奮, 我們還很懷念台灣的水果和地方小吃呢

匿名 提到...

Dear 喵哥:
台灣的農產品改良世界知名,可是台灣有些人好像對進口貨反倒比較感興趣ㄋㄟ

近日的毒奶粉事件搞得台灣人心惶惶,此時欣賞喵哥的悠然居,更加讓人為之心神嚮往,羨慕不已呢。

您種的瓜果看了真的是....垂~涎~哪

借花獻佛,借大哥的部落格連結,特向您知會並道聲謝。

azure&tracy

匿名 提到...

食物雖然多,有一點麻煩....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吃!

自己能種出這麼多東西,住在偏僻也不愁買東西不方便啊!而且多安全的食物!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Azure:

呵呵... 謝謝你幫喵 "推廣", 連結部落格, 喵寫這 blog 的目的, 就是讓大家垂涎, 然後加入喵務農的丐幫隊伍, 嘻嘻...

喵很早就想寫那本 "沒有中國製造的一年" 的心得分享, 可是一直没空, 看來現在寫好像也有點遲了

喵在這裡都儘量買台灣貨 (尤其是吃的) 雖然貴 "兩三" 點, 但至少安心健康, 當作省下醫藥費好啦

喵是還没蓋房子, 没地方給親友住, 不然也很歡迎你們來玩 (順便幫喵放羊種菜 :-)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樂章:

"自己能種出這麼多東西,住在偏僻也不愁買東西不方便啊!而且多安全的食物!"

對呀, 對呀, 懶喵當初就是打的這主意, 自己務農畜牧, 省了健身房的會員費, 醫療錢, 和往城裡購物的汽油, 在樹上長熟的果子真的很好吃, 營養豐富, 放山雞和放山羊是蛋白質, 鈣質來源, 山下河裡還有魚, 我們真的可以一個月出一次門耶

要不要來做鄰居啊, 我們的羊可以借你們鋤草和荊棘叢, 免費

匿名 提到...

喵爺爺的南瓜看起來好好吃喔~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吸~)
南瓜真的是一種很棒的蔬菜!
喵爺爺有南瓜派的食譜嗎?一定很好吃=ˇ=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Dear 巧克力:

南瓜派喵古早以前做過, 後來因為嫌麻煩, 通通煮爛, 裝很多瓶, 放冷凍庫, 用來煮南瓜湯而已, 懶惰呀

等喵找找, 食譜還在的話, 等萬聖節 po 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