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

賣雞、馬鈴薯與南瓜 Chickens for Sale and Pumpkins

啊哈,想不到有這麼多人想買我的雞!就在我登報當天兩小時內,電話不斷進來,純血統的白蛋和金肉母雞當然最好賣,前三通電話就搶光了,來買的人甚至喜歡看我表演特技似的,登高一呼,所有的雞羊全向我圍攏過來,然後見我蹲下伸手一招呼,想抓哪隻,哪隻就乖乖被我抱在懷裡,交給買主了。


















吃我瓜果的雞兒先售清,公雞老鷹 (Eagle) 也有人愛,連羽毛漂亮的混血公雞「雞湯」,都被一對 80 多歲的老夫婦當寶貝買走,說要給他們家 8 隻母雞做丈夫。




















我們只留下四隻 Brama 蛋肉雞,一公三母,它們會長得比金雞還肥大,但生長速度較慢。


















現在我們的瓜果可以高枕無憂了。


















































也可以安心的挖出不同品種的馬鈴薯和南瓜。


















從容摘下茂盛南瓜園裡的大南瓜,無殼的子挖出烤熟,自己慢慢吃。整顆南瓜則切成小塊,給羊兒當大餐。










































要做種子的瓜果分類放在廢棄的冰箱種子庫裡,明年播種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