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White and Black Angels 貴人與小人

Handmade Water Ram 自製水力幫浦
Videos of goats and chickens 羊寶錄影

Chickens 雞
Voice of goats 山羊的叫聲
Goat feed 山羊愛吃的食物

Books and Movies Review 讀書和電影心得
Back Yard Bio-Charcoal 自製木炭
Recipes 中西食譜
Edible Garden 可食庭園
Property Development 買山容易養山難



Videos 短片:
貴人, 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磨磚成鏡? 打坐成佛?
一人之不顧, 何以渡眾生?
維摩經與福慧雙修
金剛經與福慧自在
無盡的身教: 果谷菩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天國裡一群天使, 終日和樂自在, 無憂無慮, 其中兩個小天使特別要好, 吃喝嬉戲, 形影不離, 互相扶持相知甚深.


一天, 兩個小天使分別被通知, 輪到下凡修行, 快樂小天使高興拉著好友的手, 只道天上人間, 永不分離, 但見好友淚眼汪汪, 面色哀戚.


快樂小天使奇怪好友為何哭泣? 好友說, 一旦身入紅塵, 它將成為黑天使, 任務是化身為千百個快樂小天使的仇人, 敵人, 小人, 惡人, 無論是父母, 配偶, 子女, 手足, 親戚, 朋友, 同事, 上司, 路人, 都會盡力打擊, 辱罵毀謗, 病痛纏身, 裝好示弱, 阿諛陷害, 引誘犯錯, 欺騙背叛, 甚至殺害快樂小天使.


快樂小天使不解好友為何選擇與它敵對? 好友說: 正因我了解你最深, 知道如何真正有效打擊你, 才能激發在艱困逆境, 絕望孤寂中, 增長智慧, 加強能力, 學習與虐待你的親友眾生相處.


你將恨我怨我, 不再視我為親為友, 但我希望: 每當你生起怨恨挫折念頭時, 請記得我是愛你, 來提升你大智慧, 大能力的天好友, 你要更奮發精進, 努力修練,


不要懦弱退縮, 安於現狀, 被我折磨陷害, 身心苦痛, 如此才能儘快回到天國, 再度聚首, 同遊同習, 而不至於生生世世, 不斷輪廻, 直到你學會為止.


原來這些年來, 不斷降生山中, 每天給我出生死考題的鹿鳥, 花草蔬果, 職場家庭裡的混蛋小人, 都是自己招來的. 


好吧, 算我蠢笨愚癡, 交友不慎, 但為了凡間日子好過些, 還是先把自己照顧好, 然後親親而仁民, 仁民而愛物, 好聚好散吧, 哈哈.


最後說個冷笑話:
前世今生催眠師在現場節目中提到其實每個人的父母手足配偶同事敵人朋友... 是自己在出生前親自選定來幫本身完成階段性學習

這時觀眾席前排一位母親轉頭對坐在右邊的女兒說
你看是你自己選擇了我所以後請停止抱怨

女兒頭也不回冷冷的說

我當時一定是太匆忙了
I must be in a hu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