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8

How Goats ask for an attention: rubbing her head against my leg 山羊如何撒嬌?

Chinese zither Guzheng Music 中國古箏音樂
Videos 短片:
用頭摩擦我的牛仔褲, 把她/他的味道留在我身上, 宣示主權, 是領頭羊的專利, 但在依依和梅樂莉平等關係之間, 它們就喜歡在我每天清晨打掃羊屋時, 圍著爭寵, 用頭摩我的褲子, 咬我的衣角, 一定要我摸摸頭, 搔會兒下巴, 誇幾聲乖巧, 否則就會用角力, 告訴我誰最聰明勇敢可愛, 讓我打掃工作一再被打斷.
角力通常從屋外打到屋裡, 從山坡打到岩塊下, 只要不是打得真動了氣, 通常我只一邊觀戰, 兩不相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