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Goat Kiko/Boar Doe Pumpkin and her daughter Melony 混血 Kiko 和肉山羊小南瓜與她的獨生女梅樂莉

Chinese zither Guzheng Music 中國古箏音樂
Videos 短片:
2011/3/19 傍晚 5:30 出生時是個 9.25 磅的胖妞.
小南瓜的女兒梅樂莉是一頭很幸運的小羊, 
她的媽媽小南瓜是罕見的獨生女 
山羊一胎通常生 2-4 頭小羊, 
獨佔媽媽奶水
此長得很健壯, 
她又是媽媽的獨生女
出生時甚至破紀錄 11 磅 (小母羊通常 6-7 磅, 小公羊 8 磅)
跟祖母櫻桃小丸子和媽媽三代同堂, 喝媽媽奶到一歲, 
跟在媽媽身邊一起生活到 5 歲沒分開

身邊還有一堆表堂兄弟姐妹 (待續)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喵爺爺
我是小飛魚~~~
許久沒來到您的部落格逛逛
依舊是有好多的羊兒呢 🐐🐐🐐🐐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Hi,小飛魚,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藏在幕後,你現在如何?我開放了 email, 你可以點張貼留言, 然後選我的email, 就能email給我, 而非張貼在此, 當然你可以存下我的email, 然後從你自己的email直接寄信給我, 更佳, 請代問大家好

Unknown 提到...

咩爺爺
點選張貼留言,網頁跳出一個分頁是亂碼呢!

我也找不到你的EMAIL
有出現用GOOGLE帳戶留言,
這樣當你回應的時候,我就會收到系統發出的EMAIL了
(從EMAIL知道喵爺爺回應了)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選紅字 "沒有留言" 下方的那個 "張貼留言" 就不會有亂碼, 並能看到我的 email, 或到 youtube 裡的影片留言, 我才看得到, 點這部落格裡 "Videos 影片" 下任一短片標題, 就會連到我的 youtube 短片, 然後留言在那裏即可, 需用 gmail 登入, 否則youtube 不讓你留言, 隨便去 google 開個免費帳號即可 ... 你的留言不知為何都不會自動登出, 須我手動撈出來, 我設定讓你的留言公開登出, 但不知為何系統未執行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Hi, 小飛魚,請到這些影片留言, 或在這文章裡挑影片留言, 謝謝https://www.youtube.com/user/RichCat2009/videos?view=0&sort=p&flow=grid

RichCat山羊居 提到...

可到這連線下任一影片留言, 就能聯絡到我 https://www.youtube.com/@RichCatGuzheng/playlists